Saturday, March 31, 2018

China Number One T-Shirt $24.50 USD (154.05¥)

China Number One T-Shirt $24.50 USD (154.05¥)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今天上午的到来。对于在我作为板球运动员的旅程中支持和激励我的球迷和游戏爱好者,我想诚恳地道歉,因为背叛了你对我的信任。我已经让你失望了。我希望我能及时找到一种方式来偿还你给我的一切,并可能再次赢得你的尊重。

对于我的队友和支持人员,我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对于参加纽兰兹测试第三天发生的事情我承担全部责任。对于澳大利亚板球队,我对您的关心和控制下的行为及其对我们的比赛的影响表示歉意。我希望你知道我完全支持你对澳大利亚板球队文化的评论。对于南非球员,行政管理人员和球迷,我为此表示歉意,对此我感到抱歉。我把这个游戏带到了你的土地上。南非是一个很好的板球国家,从客人那里得到更好的体验,值得我从中获益。

对所有的澳大利亚人来说,不管你是不是板球迷,我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对于这些行为对我国声誉的影响,我感到抱歉。我可以诚实地说,我只想通过打板球给我的国家带来荣耀。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做出了一个有着相反效果的决定,只要我能活下去,我就会后悔的。我意识到我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为此带来的后果负责。知道我不会和我爱的队友一起去球场并且已经失望,这是令人心碎的。现在很难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首先是我家人的幸福。

在我的脑海里,我想有一点希望,我可能有一天会有机会再次为我的国家效力,但我不愿意再次发生这样的事实。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我会看看这是怎么发生的以及我是一个男人。我会寻求建议和专业知识来帮助我做出重大改变。我想向我的家人道歉。给我的妻子和女儿。你的爱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知道没有你我就没有任何东西。我很抱歉让你通过这个,我保证我永远不会再让你通过这个。

在我提出问题之前,我想再次表示感谢,我对发生的事情承担全部责任,并且对我参与的后果深表歉意。我没有履行作为澳大利亚板球队副队长的职责球队。

我现在要回答你的问题。

Translation:
Hello Ozbargain friends here is a T-shirt for everyone to enjoy



from OzBargain | New Deals, Coupons, Vouchers and Freebies https://ift.tt/2Ja2O9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